防災指南和緊急Wi-Fi

日本是一個有地震發生的國家,今日大阪發生地震,接下來都會有機會有餘震。(鑑於可能核彈都不能阻止香港人去日本旅行)各位旅遊人士盡量 #護照隨身攜帶,以策安全。

日本政府屢次在大型地震後調整對建築物的耐震要求,因此學校等地方比較能抵禦地震。

已經在當地的同學固然要多加留意,計畫將來會出發留學的同學也要學懂照顧自己。

剛剛到達日本學校一般都會安排參觀「防災館」
消防署亦有指引關於如何判斷眼前危險和處理。

日本人幼稚園開始要接受災難訓練,萬一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模仿身旁的日本人也是一個辦法。謹記保持冷靜,平日也要做足準備。

🌟大阪縣政府編制的防災指南,包括建議的應急用品、大使館地址和收集訊息方法等等:
http://www.pref.osaka.lg.jp/attach/8659/00000000/CJ.pdf

🌟此外,今日下午3時起KDDI免費開放Wi-Fi供所有人使用(如圖):

00000JAPAN 👈🏼👈🏼👈🏼

http://news.kddi.com/kddi/corporate/newsrelease/2018/06/18/3215.html?fbclid=IwAR1Doe6xmMZ435xcM77egPCqgBdHAi6G-rc7iXE0W8ZbvXRy1woa-fc_Ynk

#切勿濫用 #留返比有需要嘅人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