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園史上第一個滿壘逆點「再見全壘打」

這是個永遠留在青春印記的不老故事。
雙方都拼盡全力,攜手創下了甲子園史上第一個滿壘逆點「再見全壘打」(サヨナラ ホームラン)

可以想像老到冇牙果年都繼續講緊。

小解說 – サヨナラ ホームラン
即係喺決勝局,3個壘都站滿球員,當擊球手打出全壘打(萬一連全壘打都唔知係咩,可以理解為「打到好遠但又冇出界」,連同擊球手全體起步跑回本壘,全取4分超越對手,獲得即時勝利。

利申:西武ライオンズのファンです😘

//在剛剛過去的8月12日的甲子園賽場上,誕生了一場足以被拍成電影並且注定被反覆提及的精彩棒球比賽;比賽的雙方也並非大牌球星,而是一群日本的高中生。這場比賽的情節是這樣的:在落後6分的情況下,8局下半取得8分反超對手2分,但在9局上半又被對手扳平,延長賽到12局不分勝負。第13局上半對手再次得了2分領先,但是在13局下半以一支滿貫全壘打逆轉對手贏得了最後得勝利。//

https://www.techbang.com/posts/60519-a-baseball-game-that-doesnt-even-have-a-comic-book-so-it-happens-in-reality?fbclid=IwAR2n8xdPCCG8du_yLK9SCwo4a0YHAboSRiax6SvSAIPKB6imMaZNoX9UBTQ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