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豬襲擊釣魚人士然後被擊殺

😳長崎縣發生得一宗新聞,因為個組合實在有點神奇,蛋老師忍不住睇左3次確定內容。
話說有釣魚翁(約50歲),遇到游水而來的野豬,野豬襲擊釣魚翁,之後上演人豬大戰,釣魚翁奮勇將野豬按進水中淹死,當事人左腳受傷。😳
而我由第一部份就已經覺得好出奇,從來唔知原來野豬會游水(汗)
★イノシシ – 野豬,有獠牙果D
★釣り客(つりきゃく)ー 如果寫「釣客」就要讀「ちょうかく」,つりをする人
★返り討ち(かえりうち) - 專指施襲者反被擊倒,所以新聞裡面說的就是野豬。
🔎 https://www.sankei.com/west/news/200224/wst2002240013-n1.html?fbclid=IwAR23cYoCcjhPztYc5zmVZF5C7jQigJzFJTQBfJh15maajm5UvJiB930X6KY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