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繼工作坊

《載譽歸來》
TAMAGO聯同「KINTSUGI with you」推出金繼工作坊!

器物存於世上,歷經歲月洗禮,或人為或意外產生破損。可是縱然碎裂,擁抱不完美而用方法修補,以求保存器物及其所盛載的情感、記憶和意義,這才是品味人生,也就是日本傳統手工藝 – 「金継ぎ(きんつぎ)」。金繼混用漆和金粉,黏合崩毀器物,並彰顯其裂紋。缺失也好,破碎也罷,從而衍生出不完美但獨特的新生命,箇中味道值得同學們細意體會。

同學於2小時內將製作2-3件金繼飾品(๑╹ω╹๑ )
有興趣嘅朋友快d報名喇! 送筷子架俾爸爸做父親節禮物唔錯丫❤

金繼工作坊

日期:2022年05月28日 星期六
時間:13:30-15:30

日期:2022年06月05日 星期日
時間:13:30-15:30

費用:
A:$670 – 任選2款飾品
B:$770 – 任選3款飾品
(A/B均包括所有材料費用)
飾品選擇:筷子架、小型髮夾、耳環、戒指、心口針
場地:觀塘萬年大廈10樓
語言:廣東話
***工作坊人數上限8人

報名辦法:https://forms.gle/d4nR9wd32F3Ntwmz9
查詢 📧 : [email protected] / 2595-1595

注意事項

由於需要處理玻璃及瓷器碎片,本工作坊適合18歲或以上成年人參加。
由於材料等需要預先準備,一經報名,恕不退款,亦不接受更改、轉讓或取消,敬請原諒。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