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国管理局 升格+改名

為應付配合政府增加外國人勞動力的方針,2019年4月,入国管理局將改稱為「入国在留管理庁(にゅうこく ざいりゅう かんりちょう)」(暫稱)。

到時預計將分設「出入国管理部」和「在留管理支援部」,以應付簽證申請和外國人居留日本的各政府部門和政策調整需要,並將增設人手320名,另額外撥款30億日圓(約2億1千萬港幣)

🌟局和庁分別?
在於權力/人手等資源的層次不同。
可以預期將來申請日本的各種簽證和政策上造成生活上的不便可以獲得明顯改善。
對有志留學日本的同學是好消息😊

https://www.asahi.com/articles/ASL8W671XL8WUTIL037.html

可以預期將來申請日本的各種簽證和政策上造成生活上的不便可以獲得明顯改善。
對有志留學日本的同學是好消息。😊💪🏼

有興趣到日本留學~ 歡迎登記出席9月30日聯校留學說明會。了解更多有關在日本生活的資訊。

⛩️9月30日【秋季留學說明會】【獎學金】
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2709314269035/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