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出發留學生注意

已經知道簽證中心(一如以往)有發生拒絕辦理簽證手續情況(拿著COE要求貼上簽證貼紙)。
請各位填寫「入境日期」確保寫清楚是「4月1日」或之後,以確保簽證中心人員不會hang機。
簽證中心並不是領事館,是一個外判機構。
幾年來一直處事水平備受批評,不清楚指引本來已經是常見現象,而且今次本來就非常突然,指引並不完善。所以大家要多加注意。
取得留學生簽證之後,3月9日到3月31日是否屬於受影響(簽證失效)之列,仍須等待再進一步消息,初步回覆是。
留學簽證也屬於暫時失效簽證種類之一。
補充,BNO持有人、特區護照持有人情況相同。
3月7日我們會舉行網上的直播「出發前準備Briefing」,名額有限,歡迎即將出發的同學參加
(請先填寫活動內註明的登記用連結登記)
https://facebook.com/events/s/04%E6%9C%88%E7%95%99%E5%AD%B8%E5%87%BA%E7%99%BC%E5%89%8D%E6%BA%96%E5%82%99briefing/2532855253597242/?ti=ia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