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忌心存僥倖】【大量假口罩充斥市場】

請廣傳
如果一直都係有關注我們專頁的朋友,應該記得2月4日曾經出過圖中這個post。
🔎 https://www.facebook.com/189956844400959/posts/3098207533575861/
之後蛋老師andFriends團隊 依然密切關注有關抗疫物資情況,保持與日本多個口罩生產商聯絡,務求遇到適合產品就實行港人自救。所以我們很清楚,⚠️2月4日發出的警告訊息,隨著日本本土情況迅速惡化,情況完全冇變甚至只有更差。
請各位
1)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 其他國家生產的口罩品牌不敢說,但如果是日本品牌的話,都沒有能力額外生產口罩外銷。無論那個工廠位於日本、內地、甚至東南亞。
2)內地並沒有解禁輸出口罩。所以聲稱日本品牌內地製造的,請保持警覺。
3)口罩本身不能出口也沒能力增產,不過淘寶嘅印刷廠整個紙箱咁簡單就真係多多都有。
說到這裡,你懂的。🙄
情況已經不是一個普通市民看著產品外表和包裝可以判辨的。
買假Bra最多影響你不夠波濤洶湧,假口罩所產生的虛假安全感卻人命關天。
香港人一向自命聰明醒目,請大家繼續保持警覺。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