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收緊入境要求》⚠️

日本政府通過強制來自中國的入境人士,入境需要以檢查工具確認陰性,而政府表明新規定考慮於本年內實施。(時事通訊社消息:12月30日開始實施)

由於報導非常簡短,並沒有更詳細資料,譬如「検査キット(檢查工具包)」是指哪一種?自備?自費?不過是次調整並非禁止入境,所以估計將於當地機場進行。而….如果在當地機場進行…無論點諗…都唔會將陽性患者遣返….

進一步消息要等公佈喇。
而大家最關心嘅一定係「包唔包括香港?」。

「中国では、ゼロコロナ政策の破綻後、感染が急拡大しており、新たに入国時に検査キットでの陰性確認を義務付ける方向だということです。」
(據稱是由於中國的動態清零政策『破綻(はたん)』*之後,感染急遽擴大,(日本)政府正計劃要求在入境時使用檢查工具證明陰性。)

◎*破綻(はたん)- 失敗/崩潰
◎考え(かんがえ)- 考慮。

🔎 https://www.fnn.jp/articles/-/464579
🔎 https://www.jiji.com/jc/article?k=2022122700523&g=soc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