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訪》感謝*21世紀阿卡迪美雅集團代表來訪

與21世紀阿卡迪美雅集團(😌唔係地產商,雖然個名有d似)的緣份很奇妙。經TAMAGO代辦的留學生撐過了疫情在日本站穩陣腳,在辦學團體找到工作而且對自己公司的質素有充分了解之後,再將消息帶回給TAMAGO,於是造就了我們與21世紀阿卡迪美雅集團的合作。

所以首先要多謝同學(依家已經係獨當一面的該校學校代表。注意:圖中的是同事而不是當事人🤣),接下來要多謝21世紀阿卡迪美雅集團的迅速動作,最後要多謝我哋自己💪🏻當初順利安排同學留學。

21世紀阿卡迪美雅集團有一個非常吸引的「#2年半計畫」。
🉐如果你已經有N3 / EJU 日語科目180 / BJT 380 或以上資格,就可以免費就讀半年日語課程後直升該集團旗下的專門學校!!!🉐
#半年免費日語課程後直升專門學校
#半年免費日語課程後直升專門學校
#半年免費日語課程後直升專門學校

同學可以用2年半時間取得專門士資格,並在日本就職。

升讀後每星期可獲安排1節日語課和在其他該集團旗下專門學校上課※
🉐※名額有限,詳情請向TAMAGO查詢!

🔎 https://www.tamago.edu.hk/studyabroad/japan-school-akademeia21.php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