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女募集》

充滿資訊量的一張招聘。原來兼職巫女時薪1200円!(錯重點🤣)

◎一の酉(いちのとり)・二の酉(にのとり)
是11月的第一和第二個「酉の日」- 按照曆法每12日一次,有神社舉行活動,祈求五穀豐收商貿繁盛,所以需要特別加聘人手。

◎時給1200円 – 比最低工資稍高!!而且包2餐!

◎二十才前後 - 嗯,要年輕的20歲左右女性。

◎男性ニ名 - 推主就是因為看到這裡才應徵,事後發覺是「一場誤會」🫠原來招聘男性2名是指請雜工。「我打電話查詢,對方也以為我是女的,被問起名字時我說了自己是男性。」「本來只要不說出來,對方應該不會發現我是男的,但想到神明不一定喜歡男的巫女,所以就算了」(視乎是一位外表和聲線都非常女性化的推主)

是否有違反性別歧視等問題?沒有。因為「巫女」屬於例外。
日本厚生労働省FAQ指出「招聘廣告不得指定應聘者性別或年齡」,但首先日本招聘告示有類似要求簡直一街都係。而「巫女/女子更衣室職員等」對性別要求有合理原因屬於例外行業。年齡嘛….

最後有網友補充,其實也有巫女崗位也有男性擔任的,叫「覡(げき)」。
然後我每次講到巫女都只諗起桔梗🙈不能被替代。

X@Nennes1s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