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係另一個搵到「初戀」嘅故事

男人網名叫「はみがき(刷牙)」,以下全根據刷牙先生自己補充的詳情。
我一直對自己外表同學歷感到自卑,在日本被看不起。但到達上海之後發覺自己的很受歡迎,我不喜歡人生勝利組這個字眼,但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被倒追,可能就是因為有這經驗,才能向人人豔羨的她告白」。我自從知道什麼叫真愛之後就已經不能過著沒有愛的生活。我不知道什麼叫愛情就跟太太結婚感到很抱歉,如果早點來到中國我會很受歡迎,結果就會有經驗,不會在沒有愛情之下結婚。

《有關自己為什麼會突然在上海很受歡迎》我看起來很年輕。在日本時對自己外表和學歷有自卑,但來到上海自己我的外表對上海女性似乎很對胃口,她們也不介意我的日本學歷。

《有關「女友」的謊言》謊稱20歲短大畢業。實際24歲高中中途退學。
對發現謊言感受到極端衝擊,血液倒流,全身發冷,雙手震抖,再也聽不到任何她的解釋,直接起來埋單離開(居然仲記得埋單!?)

之後耗盡氣力才能會一句微信「しばらく落ち着く時間が欲しい(我需要時間冷靜)」。我以為雙方時給予信賴關係的基礎,我已經不知道再可以相信她什麼,一想到連她也騙我,我感覺眼前漆黑一片。(好吧😮‍💨睇到呢度覺得佢係真心純愛….)

故事未完(還是其實已經完了?)

X@takigare3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