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使用手機事宜

討論區出現的一個話題。
是這樣的,日本2015年已經解除sim lock,而正如大家平常去旅行時電訊商的"漫遊服務"一樣,技術層面上是可以用到外地手機的。至於法律上,2016年因應2020年東京奧運等作出準備,"電波法"亦已因時制宜地更新,因為本來的電波法實在已經太離地,所以只要手上手機符合「日本技術基準(国際標準)」,就可以使用。(🙊但其實唔符合你都用唔到啦🤣)

總務省公布更改「電波法」
🔎 https://www.tele.soumu.go.jp/sorry.htm#4051104

其實大家如果有疑慮,當然在香港先買也可以,但亦可以忍耐一下到達日本才購買/上台,最多初期用住Data sim先。

最近有很多關於日本移民/留學/投資的資訊,大家想找出路的心情很明白,但真的要小心處理。

長氣D再講多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既然去旅行又開心,又可能有其他機遇,大家一齊俾心機學學日文~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