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口罩墊紙】發售‼️

各位朋友😊 今次真係2盒thx喇。
由於疫情估計會在四月至六月達到高峰期,口罩仍然供應緊張,各國都在搶購中,我們本著自己香港自己救精神,努力購得專門製造醫療級別不織布之日本百年造紙企業原廠100%日本製造「口罩墊紙」(マスク・シート)。
本產品全日製造,製紙公司去年開始研發產品,機緣巧合趕上了疫症。 產品推出市場後立刻斷市,下一批量產亦有所限制而遙遙無期。因此日本甚至有炒家以零售價數倍的炒價發售。TAMAGO團隊盡力向廠商取得一批現貨空運抵港,以成本價發售。
採用獨特airlaid製造法結合比普通纖維幼細的25%- 50%之極細纖維,無論吸水力、皮膚觸感均表現卓越,而且不礙呼吸,亦不刺激皮膚,效果比墊紙巾理想。
追記:如果仍然覺得不清楚產品功能,請容我用一個意態強烈的比喻 – 女士用品衛生護墊🙈。有護墊本來都唔會有人建議你長期唔換底褲,同樣原理外科口罩需要定期更換,本產品能幫助延長口罩壽命,能延長多久就因應個人需要。
*https://www.facebook.com/1025605387490032/posts/2956278397756045/?d=n (參考Q5)
https://www.kochinews.co.jp/article/345263/ (有關產品新聞報道)
產品:日本製原廠口罩墊紙
產品資料:50張/盒,65mm x 160mm
良心定價:HKD60/2盒
限購數量:2盒
🙏🏼注意:人手有限,所有訂購必需入數後才確認。一經付款後不設退款安排。
購買登記:http://bit.ly/3cdXuk2
已經有現貨,先到先得。
報名後會收到電郵跟進。
🔲請勿PM入數資料,請電郵網上過數截圖。方便我們減少人手,用最優惠嘅價格把最好及最平的產品帶給大家。
🔲付款方法(人手關係,只提供一個方法)
Payme: 登記後會有電郵跟進,付款時必需提供 🌟購買編號 以跟進。
🔲取貨方法 – 請清楚填寫於表格上
a) 自取(天后英皇道25號景星中心16樓) 或者
鑑於人手有限請盡量安排安排於星期一至五09:00-13:00, 14:00-17:30到取。
其餘時間請另行預約,但我司不確保能完全按照意願安排。
b) 順豐到付(請提供準確地址)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