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口罩墊紙】再發售‼️

4月3日更新:【已經售罄】至於是否會有第三團,請留意本專頁今後更新。
第二次開團:【現貨】日本製原廠口罩墊紙
產品資料:50張/盒,65mm x 160mm
良心定價:HKD80/2盒
限購數量:2盒
💮務必請Share & Like本post🙏🏼
訂購連結:http://bit.ly/32NTrqd
🐻注意:跟之前第一團並無關係。第一團的朋友請各自參考收到的電郵內容指引即可。
各位朋友😊 今次又真係2盒thx 喇。
專家估計疫情有可能持續到年底,口罩仍然供應緊張,各國都在搶購中,我們本著自己香港自己救精神,努力購得專門製造醫療級別不織布之日本百年造紙企業原廠100%日本製造「口罩墊紙」(マスク・シート)。
💮務必請Share & Like本post🙏🏼讓更多同路人可以用成本價購買此產品。自從上次發售之後不少朋友通知我們陸續有同產品以不同程度價格預定,當中甚至有“極度相似”但宣稱是日本製濾芯的少量散貨以三位數字價格發售,可能真係“你懂的”喇,反正我地就分唔到鳥。香港是個自由市場,所以只希望各位努力幫忙share開去,大家齊齊平平地2盒thx。
再強調本產品並不具備過濾功能。全日本製造,製紙公司去年開始研發產品,機緣巧合趕上了疫症。 產品推出市場後立刻斷市,下一批量產亦有所限制而遙遙無期。因此日本甚至有炒家以零售價8倍的炒價發售。TAMAGO團隊再向廠商取得一批即將空運抵港,以成本價發售。
今次因為來貨價上升,別無他法只可以稍微調整價格,希望各位見諒。
如果仍然覺得不清楚產品功能,請繼續容許我用上一次意態強烈的比喻 – 女士用品衛生護墊🙈。有護墊本來都唔會有人建議你長期唔換底褲,同樣原理外科口罩需要定期更換,本產品能幫助延長口罩壽命,能延長多久就因應個人需要。
*https://www.facebook.com/1025605387490032/posts/2956278397756045/?d=n (參考Q5)
現貨,可惜我們人手有限,急用請勿參與購買。
登記後會收到電郵跟進通知訂購編號和付款連結。
🔲注意:人手有限,所有訂購必需入數後才確認。一經付款後不設退款安排。
🔲請各位完成填寫訂購表的朋友留意電郵「收件箱」甚至「垃圾郵件」
我們並非專業網店,要額外安排極度有限的人手處理訂單,速度真的很緩慢,請保持留意電郵信箱,收到電郵後於時限內付款。謝謝耐心等待和理解。介意的請貓步繞過~
🔲付款方法(人手關係,只提供一個方法)
Payme: 登記後會有電郵跟進,付款時必需提供 🌟購買編號 以跟進。
🔲確認付款後會收到電郵通知可以到來取貨/順豐運單號
🔲請勿PM入數資料,請電郵網上過數截圖。方便我們減少人手,用最優惠嘅價格把最好及最平的產品帶給大家。
🔲取貨方法 – 請清楚填寫於表格上
a) 自取(天后英皇道25號景星中心16樓)
鑑於人手有限請盡量安排於星期一至五09:00-13:00, 14:00-17:30到取。其餘時間請另行預約,但我方不確保能完全按照意願安排。或者
b) 順豐到付(請提供準確地址)
#成本價 #日本製造 #百年紙廠 #用過都讚好 #透氣力強 #吸水力強 #8成用戶重複購買 #再次感激各方好友協助 #在心中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