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 四十住櫻 5萬人小鎮創造的奇蹟😭

自從昨天之後,#四十住櫻 這個名字一躍變成舉世皆知。
滑板奧運金牌得主背後原來有一眾默默支持的鄉親父老,是一個 #絕對比日劇更動人 的故事。

今年19歲四十住選手出身於和歌山縣岩出市,是一個人口只有53280人(2021年2月)的小鎮🙈。

小鎮上有一個1915年創業的日本酒造 – 吉村秀雄商店。
他們2021年1月對大家公佈,原來自2020年11月開始,酒造將一座已經廢置的精米倉庫變身成為四十住選手的專用練習場地,命名「Sakura Park」。

事源岩出市這個小鎮雖然有一位出類拔萃的選手,但他們沒有滑板場。
當時四十住媽媽每日揸車將女兒送去神戶練習,來回每日3小時。可惜後來因為疫情,練習場地休業,而且每日遠距離移動也有風險,呢個時候傳說中的六度分隔理論發揮作用,四十住選手的困境傳到了酒造老闆安村先生耳中,為表支持他們清理好倉庫之後,將地方免費提供給四十住選手使用。

最動人的地方是,倉庫變身成練習場之後引來了大批記者採訪,酒造真正感受到原來她真的是很厲害的選手哦~~~(すごい選手なのだと実感します)😲~~~之餘,酒造也擔心用木修好的練習場地會不會製造出很多噪音,為周圍居民帶來困擾呢?(🥺好窩心!!!)

考慮到四十住選手尚未成年(日本20歲才成年哦!),他們公開呼籲大家以選手的專心練習為優先考慮,希望新聞界減少採訪,也希望大家唔好為咗滿足好奇心而去Sakura Park,當然亦希望大家未經許可不要進入場地。

最後酒造還很有愛❤的表示「雖然事情跟我們本業無關,也希望各位鄉親繼續支持守護這位選手」😭

昨天四十住選手不負眾望,為自己為岩出市爭光💪🏻❤
點解可以咁熱血有愛😭 5萬人小鎮創造奇蹟!

🔎: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962111290488338&id=454942221205280&tn=-R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