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很假但其實是真的…》

NASA一直花費巨額經費研究如何預防軍隊在任務中發生尿管結石問題。
後來知道不少患者自豪說說坐過佛羅里達迪士尼的過山車之後,成功拍出結石(?🤨),於是正式在2016年進行研究。

專家帶同豬/牛腎,將3顆不同大小,實際由患者排除的結石放在背囊親身上陣20次,結果發現…..

坐過山車有利於排除結石,其中坐最前面座位的排石概率為12.5%,坐最後面座位的排石概率為63.9% ‼️
而且5mm的結石會造成嚴重疼痛,需要動手術取出,但研究相信過山車能夠排出這個大小的結石。

#圖片滿分🤣
#海洋公園可以有類似主題活動?排石套票 #回数券

🔎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54b75bfcdd8e9e54783d94e494a9bde3ca0f7e4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