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上的醫生和護士屬非檢疫對象。

日本厚生勞動省(部份相當於衛生署)郵輪鑽石公主號的處理手法再次受到批評。
一直在船上工作的厚生勞動省職員41人需要檢疫,但跟乘客有最緊密接觸的醫生,護士,和DMAT(災害派遣醫療組)如無症狀就不需要檢疫。理由是「醫療人員熟習預防感染技術,已經有足夠處理措施」
但至今已經有1名檢疫官,1名DMAT的護士確診。(今次到另一個專家)東北醫科藥科大學賀来満夫特任教授指出「即使是傳染病的專家也不能否定被感染的可能性,必需重新考慮檢疫對象包括醫護人員」。
🔎 https://www3.nhk.or.jp/news/html/20200223/k10012297721000.html?fbclid=IwAR2Z6Cd1ZdB4u1nxiLnTE0IcaU6k2SmemllOwscNwydPSZp3dzs0XvTR8EI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