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太郎 & 漫畫《One Piece》

麻生太郎 –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率領訪問團到訪台灣。接受訪問時表示,漫畫《One Piece》主角路飛從來唔會背叛朋友,希望台日信賴關係能更鞏固。🤣想不到One Piece在政治場合都會登場。

麻生太郎喜歡動漫一事廣為人知,曾經多次提及。過去擔任外務大臣到訪波蘭的時候曾經送出整套外語版犬夜叉作為日本特產。不過🫢動漫大師宮崎駿對麻生太郎將這個愛好經常掛在口邊令人感覺「恥ずかしい(尷尬)」,自己私底下喜歡就好,不需要過分宣揚。

麻生太郎跟宮崎駿其實是大學時期的同系同屆同學 – 兩位都是1959年学習院大学政経学部的同級生。

◎裏切る(うらぎる)- 背叛

🔎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a85394b3ba884497ed322c5294984fb89018c70

Related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